商品名稱:台北中山享受高質感商旅空間,結合旅遊x文創概念,帶給你賓至如歸感受!提供停車場與無線網路,媲美國際星級服務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680元(雙人價)即可享【RF比堤商旅】原價1280元不分平假日休憩專案:經濟客房不分平假日休息3小時+礦泉水2瓶+精美小禮物一份+無限Wi-Fi+停車場。

台北中山享受高質感商旅空間,結合旅遊x文創概念,帶給你賓至如歸感受!提供停車場與無線網路,媲美國際星級服務



其它商品參考









宅配神級產品,韓國銷量No.1 ,迅速滲透肌膚,防護、保濕、抗老、滋潤,照顧您的肌膚無微不至!





宅配多功能透明網格收納袋,內容物一目了然!可掛陽台、冰箱、衣櫃及浴室使用,掛勾承重力佳,防潮防塵還省空間





宅配宛如漫步雲端的絕佳觸感!正面採法蘭絨材質,完美印花不掉色、不掉毛,背面採用小雪花矽膠顆粒,防滑效果佳





宅配加強版來了!台灣製造,日本熱銷商品!痠痛貼布新革命,利用自然磁力原理,紓緩您緊繃的肌肉





宅配不怕優格成分不純,或使用到假酒!優米機輕鬆做出優格與米酒,簡單面板一鍵控制,自己動手做最安心。





宅配【Realwoman】類蛇毒緊緻凍齡面膜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給你滿滿精華呵護!





宅配日本最夯的馬油來了!深層修護肌膚並舒緩不適,添加非洲乳木果油,滋潤軟化角質,使肌膚光滑柔嫩





宅配袋內採用特級保溫材料,保溫效果一級棒!拉鍊設計,可防止內容物掉出!日系簡約風格任選,溫暖又清新!





宅配空間的百分百利用!讓你的收納變得更有系統,隔層設計,上下層隔開,讓你賺到更多空間,免打洞不傷牆面



arrow
arrow

    王寶玟卵抄呆惶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